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县市监局鳌江分局开展织纹螺和河豚鱼专项检查

2017年04月23日 14:28:58 来源:平阳市场监管

  

  为杜绝因食用河豚鱼、织纹螺而引发的食物中毒事件,4月20日晚,县市场监管局鳌江分局加强排查力度,再次组织执法人员开展餐饮行业供应织纹螺和河豚鱼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以KTV、酒吧为重点,仔细检查了经营者的证照是否齐全,员工是否持有健康证,店内是否经营河豚鱼、织纹螺等情况,并在店内醒目位置张贴了《严禁餐饮行业供应织纹螺和河豚鱼的通知》。当晚,共检查了12户食品经营单位,并在1家酒吧操作间的冰柜里,发现了密封包装的已腌制的织纹螺。执法人员立即联系公安机关,并配合公安机关对该单位进行查处。

  鳌江分局将继续加强对织纹螺和河豚鱼的排查力度,严禁各食品经营单位经营织纹螺和河豚鱼,并要求各食品经营单位对顾客的外带食品进行检查,严防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县市监局鳌江分局开展织纹螺和河豚鱼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