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省质监局来平调研按摩器具产品质量提升工作

2017年04月23日 14:23:32 来源:平阳市场监管

  

  4月20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产品质量监督稽查处沈华清处长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按摩器具产品质量提升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浙江立昌健康产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管理、风险防控、质量安全溯源等方面的情况,并面对面、点对点与4家按摩器具生产企业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和座谈。

  调研组认为:平阳县按摩器具行业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质量提升是一场攻坚战。沈华清处长一行就如何创建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促进区域性品牌建设指出,一是发挥政府作用,引领产业发展。进一步发挥当地政府的牵头抓总作用,强化各部门职能,合力搭建政府实验室,减少企业在新产品研发过程中的投入。二是发挥职能优势,助力产业升级。省质监局在资金、政策、项目等方面加强顶层设计,市质监部门加强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县市场监管局发挥质量提升的主力军作用,做好质量管理、标准提升、品牌引领、检验检测等方面服务。三是借鉴先进经验,成立联盟平台。借鉴其他县(市)区创建示范区的工作经验,成立“政、产、学、研、检”联盟平台,进行技术攻关,实现成果共享,全面提升产品质量。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省质监局来平调研按摩器具产品质量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