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我县召开联席会议 部署职业病防治重点工作

2017年04月23日 14:18:13 来源:平阳县安监局

  

  4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职业病防治工作联席会议,各联席会议成员和办公室成员、县文广新局和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各镇乡分管领导和安监机构负责人、县印刷协会和化工协会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我县职业病防治的总体形势,研究部署了下一步职业病防治的重点工作,重点讲解了我县彩印行业苯危害治理专项行动和《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的安排。

  县安委办主任宋进祥肯定了2016年全县职业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

  一是深刻认识当前职业病防治形势,增强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二是全力配合协调,相互支持共同推进我县职业病防治工作;

  三是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平阳县彩印行业苯危害治理专项行动,督促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

  四是树立大局意识,共同做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会议还邀请了新闻媒体参加,扩大宣传覆盖面,为《职业病防治法》普及动员造势。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我县召开联席会议 部署职业病防治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