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我县通运足球俱乐部在笼式足球浙江海选赛上荣获亚军

2017年04月23日 11:33: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季丹丹 编辑 吴赛露) 4月15~16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笼式足球暨2017年“佐苗体育”杯“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男子五人制社会组浙江海选赛在我县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级市的12支代表队齐聚平阳,切磋球技,挥洒激情。我县通运足球俱乐部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亚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集结了11个地市级代表队及东道主平阳队共12支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杭州吴越钱塘足球俱乐部获得冠军,平阳通运足球俱乐部获亚军,衢州银江足球队获季军,台州足协队获第四名,绍兴市足球队获公平竞争奖。县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浙江赛区海选赛的优秀运动员将有资格代表浙江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笼式足球项目预赛、决赛。

  “笼式足球是现代足球的衍生产物,是适应民众足球运动需要的都市化改良,是典型的休闲娱乐文化,符合当代人的需要。”该负责人介绍,在全民健身运动中推广笼式足球可以促进我国足球人口的迅速增加,对提高国民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深入发展全民健身运动、培育体育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通运足球俱乐部在笼式足球浙江海选赛上荣获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