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社会组织促进会三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年04月22日 14:31: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文 林炮/摄 编辑 陈伟)4月21日,县社会组织促进会三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200多名会员单位代表和个人会员参加了会议,共同回顾工作、交流经验、学习先进。

  

  

  2016年,县社会组织促进会以服务会员为宗旨,积极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协会承接了民政部门的委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依托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积极开展公益创投工作;开展培训考察活动,努力提升协会能力建设。

  据悉,下一步,该协会将继续做好机构建设,促进社会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继续搞好我县社会组织促进会网站平台建设和信息推送工作;继续积极开展培训工作,认真组织调研和考察活动;严格按照条例规定,提前做好我县促进会换届选举工作和评优选先工作。会议还表彰了先进会员单位。

网络编辑:陈伟

县社会组织促进会三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