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供电 -> 列表

平阳县供电公司:践行两学一做 全力服务小微园建设

2017年04月22日 12:24: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林晓斐 编辑 陈伟) 日前,平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和设计部门来到海西镇万洋小微园建设现场,就该小微园电气负责人提出的公变计量表计具体做法、箱体材料、装设位置及相应铅封问题作出详细解释,全力服务园区建设。

  据了解,海西镇万洋小微园是浙南地区投资规模最大的复合型工业地产综合体项目,其一期工程含F07/F09-1地块内专变用户配电部分、公变用户配电部分以及宿舍配电房部分。本工程完工送电,将为小微园区开发建设、拉动周边经济全面快速发展以及完善该区域整体功能奠定坚实的基础。

  今年3月,平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访万洋小微园,开展“优质服务进企业”活动,通过提供“一站式”用电现场报装服务,为新搬入的企业完成用电申请,当天,现场受理累计32户,完成APP受理22户。

  由于该工程工期紧、园区室外附属管线敷设过早等问题,为现场施工增加了难度。活动当天,对于管线交叉一事,平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人员现场向客户进行了沟通。截至目前,园区内公变管线已完成90%,欧式箱变土建基础均已完成,箱变设备现场到货3台。

  “在我们看来,只有将用心服务落实在行动上,才能使‘两学一做’真正落到实地,才能为平阳发展出一份力。”平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人员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县供电公司:践行两学一做 全力服务小微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