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水头20余家企业主动开展职业健康体检

2017年04月21日 19:4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金雷雷) 4月21日,水头镇20余家企业联合组织职工接受职业卫生健康体检。

  

  

  据了解,此次职业健康体检主要针对生产现场接触粉尘、噪声、高温、刺激性气体等岗位,包括五官科、血压、血常规、内科、心电图等常规项目,同时还针对不同工种的员工涉及的职业健康危害因素开展专项体检,并对员工体检状况进行分析,提出健康评价和防治建议,使员工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据我们了解,一些企业往常都自己组织职工到医院去参加体检,个别职工嫌麻烦不愿意参加,现在专门请医疗结构进企业为职工开展体检,不仅省时省力,还能确保全部职工参加。”水头镇安监所有关负责人说,通过体检,可以及时发现员工有无职业病或者存在职业禁忌症,进而可以指导企业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理,保证劳动者的健康以及降低企业用工风险。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水头20余家企业主动开展职业健康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