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平阳县对规模番茄基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2017年04月21日 16:35:00 来源:平阳三农

  当前正值番茄上市季节,为确保上市番茄的质量安全,4月18日,县农业局质监科联合菜篮办对全县重要的番茄基地进行检查。

  

  

  县农业局工作人员先后检查了平阳县良崇蔬菜专业合作社、平阳县丰地果蔬专业合作社、平阳县沃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平阳县勤丰发展有限公司。重点检查番茄生产基地仓库有无使用违禁和高毒农药、番茄生产档案记录及投入品登记是否规范,休药间隔期是否达标等。在整个番茄生产基地检查中,没有发现使用违禁和高毒农药等现象,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同时,工作人员还重点检查了番茄生产企业二维码追溯打印机的使用情况,要求生产主体要进一步完善追溯信息内容,番茄上市前要严格张贴二维码,让消费者可通过手机扫二维码实现番茄溯源。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平阳县对规模番茄基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