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鳌大道又现“大坑 ” 鳌江镇:预计下周恢复平整

2017年04月21日 16:03: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金雷雷)近日,有市民向本网反映,称在昆鳌大道昆仑公馆前的道路有一个大坑,每次路过该路段都要小心翼翼。那么该路面目前处于什么情况?4月19日,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

  当天14时左右,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路段,发现这个大坑位于昆仑公馆正前方,周围还有不少住宅楼。大坑所在的车道方向是鳌江前往昆阳方向的三车道,其中一个车道新上了一层水泥,但这层薄薄的水泥层也并没有让道路更平整,整个道路处于严重下陷的状态,路面上两根圆柱形大管子被放置在新铺的水泥前后两侧用以阻挡来来往往的车辆,于是就只剩下一个车道可以通行。记者在路面观察了10分钟,看到大部分车辆路过大坑时颠簸不已,其中,一辆装满了货物的小货车在经过大坑时虽然已经减速,但仍摇摇晃晃,车头因为高度差的原因差点就撞上路面发生剐蹭,车上的货物也因为相互撞击发出“咣当咣当”的声音。

  “这条路是昆阳和鳌江两地互通的主要道路之一,每天的车流量都很大,特别是上下班和周末的时候。这个坑存在的时间已经非常久,每次路过的时候不减速的话就如同坐过山车,整个人都要飞起来了。我还见过货车里的货物因为没有固定牢固,颠簸着被甩出去的情况。”市民王先生说道。另外,据了解,一到下雨天,这个大坑就开始积水,车辆“掉”到积水坑里不仅对车有所耗损,而且会让司机和坐车的乘客吓一大跳。

  就此情况,记者采访了鳌江镇城建办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路面出现大坑的原因是前段时间昆仑公馆将排污管连接至昆鳌大道下的总管道时造成的,当时可能没有将道路填平,出现了现在下陷的情况,目前已经督促昆仑公馆相关负责任人对道路进行重新填平,预计下周道路将恢复平整。

网络编辑:金雷雷

昆鳌大道又现“大坑 ” 鳌江镇:预计下周恢复平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