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木兰拳(剑)大赛

2017年04月21日 14:3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4月20日,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承办,平阳县体育局、鳌江镇人民政府、平阳银泰城协办的温州市第16届运动会“平阳银泰杯”木兰拳剑大赛在平阳银泰城文化礼堂举行,近100名木兰拳剑爱好者参加比赛。

 

 

  本次赛事共设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分别包括个人拳、扇、剑和集体28式木兰拳、集体38式木兰扇、集体48式木兰剑项目。比赛现场,各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随着悠扬悦耳的音乐声,木兰拳剑爱好者的表演尤如高山流水,刚柔相济,动作舒展优美。经过激烈角逐,我县代表队获得集体规定剑第二名、集体自选套路第三名、个人木兰剑第一名、个人木兰拳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张超霞

木兰拳(剑)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