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昆阳鳌江麻步萧江的市民缴纳水费可以使用支付宝啦!

2017年04月21日 11:3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 近日,我县部分自来水分公司开通了支付宝水费缴纳项目,除了银行代扣及窗口缴费之外,市民以后可以使用支付宝缴纳水费。

  据悉,我县已有四家自来水分公司开通支付宝水费缴纳项目,分别是昆阳自来水分公司、鳌江自来水分公司、麻步自来水分公司和萧江自来水分公司,缴费单位在以上四个地方的市民可以足不出户轻松缴纳水费。

  那么,使用支付宝进行水费缴纳的市民应该如何操作?首先,要先打开支付宝,点击“全部”,找到生活缴费里的水费,然后选择家庭地址所属的缴费单位,输入水费单上的户号,点击下一部,输入缴费金额即可完成水费缴纳。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户号未显示欠费是不能进行水费缴纳的,输入户号后将无法查询到欠费。

网络编辑:谢天涯

昆阳鳌江麻步萧江的市民缴纳水费可以使用支付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