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县总工会举办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 300多名学员参加

2017年04月21日 11:35: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知行 编辑 林蝉) 4月17日,由县总工会组织的家政服务职业技能(母婴护理师)义务培训在该镇宠物小镇客厅开班,全镇的300多名学员接受为期8天的母婴护理专业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的方法,内容涉及岗前培训、产妇及新生儿护理知识、月子膳食营养等,涵盖职业道德、专业素养、沟通技巧、产后康复等几项服务。“培训从课程设置到老师的配备,都作了精心安排,我们特邀专业的老师为学员们进行授课。”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学员们除了系统地学习产妇护理、母乳喂养、心理沟通、月子餐制作等一系列专业知识外,还进行新生儿护理、抚触等实践演练,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产妇、婴儿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服务,内容丰富实用。

  “培训结业后,我们会统一安排考试,为考试合格的学员发放全国通用的专项职业能力证书,推荐从事月嫂工作。”该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母婴护理专业技能,为妇女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搭建平台,提高妇女创业就业能力。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总工会举办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 300多名学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