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关工委  ->  新闻动态 -> 列表

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暨经验交流会议召开

2017年04月21日 11:13: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4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暨经验交流会议。回顾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副县长彭杨等参加。

  

  

  会议指出,2016年,全县各级关工委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深化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助学帮困、司法帮教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关心、支持“五老”抓紧抓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二要把握大局、主动有为,进一步推动提档升级。要充分发挥“五老”经验、威望等自身优势,以更大力度抓好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参与创新社会治理,开展关爱帮扶服务,抓好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建设,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事业创新发展。三要明确职责、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合力。相关部门要发挥好各自的职能作用和工作优势,主动支持、配合关工委工作;各级关工委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主动密切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会上,县关工委作工作汇报,顺溪镇关工委、县公安关工委、县“五老护苗”志愿队等作经验交流。会议还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暨经验交流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