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30处电子警察今起上岗执法 抓拍这些违法行为

2017年04月20日 22:09:00 来源:平阳交警

  为推动我县“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系列行动的深入开展,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我县今年将规范交通技术监控设备使用,从2017年3月31日开始启用的新104国道和主要路口的道路电子监控设备,将从今天开始对拍摄到的交通违法行为正式录入处罚,现将已经启用的30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再次向社会公布,请广大驾驶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此次30处“电子警察”的启用,将配合“一创一治”整治行动,平阳交警重拳出击,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于以下监控设备抓拍到的交通违法行为,将录入交通违法处罚系统:

  主要包括全省“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系列行动中整治的机动车违反信号灯通行、不按规定使用灯光、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超速行驶、逆向行驶、实线变道;遇前方机动车排队等候或缓慢通行时,未依次交替通行、在人行横道线或者网格线内停车等候、穿插等候车辆、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驾驶机动车时以手持方式使用手机、人行横道未停车让行。

  对录入交通违法处罚系统的违法行为,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予以处罚。

  今天开始,对于下列新增监控点抓拍到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对驾驶员进行录入处罚。

  金属质感分割线30处电子警察监控点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30处电子警察今起上岗执法 抓拍这些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