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凤卧:强化征兵宣传 线上线下并进

2017年04月20日 17:2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通讯员 肖乐乐 编辑 陈伟)“扫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红都兵道’,就能了解今年的征兵政策,也可以咨询应征入伍相关问题了……”日前,凤卧镇人武部工作人员来到垟头村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充分运用新媒体同传统宣传手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征兵宣传,激发凤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

  

  

  据了解,为吸引凤卧镇适龄青年踊跃参军,该镇人武部巧用新媒体,将征兵宣传从线下搬到线上,建立了微信公众号“红都兵道”,设立应征入伍和政策解读等专题板块,让适龄青年在手机上就能及时了解入伍政策解读、应征报名流程和入伍须知等相关资讯。同时,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征兵资料等方式,深入各村居开展线下征兵宣传,将线上与线下征兵工作推进紧密结合。此外,在进村入户宣传征兵工作基础上,该镇人武部还结合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开展多方位宣传,利用选举日时间节点,在选举现场设立征兵宣传栏、面对面解答适龄青年征兵咨询,积极引导广大适龄青年及家长关注征兵信息和支持国防、踊跃参军的热情,提高适龄青年的参军入伍积极性。

  截至目前,凤卧镇已发放征兵宣传手册1100余份,实现年满17周岁男性青年登记率100%的目标。

网络编辑:雷鹏

凤卧:强化征兵宣传 线上线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