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2017年04月20日 13:47: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4月18日上午,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县老科协成立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并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林克聪担任会长,周洪兴担任秘书长。

  

  

  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成立于2013年,至今已走过四个年头。回顾过去,县老科协各方面都取得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果:踊跃建言献策,为政府决策服务;发挥人才优势,创新科技服务;开展多种活动,致力服务“三农”;深入企业研讨,创新发展新思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协会服务能力。2017年,县老科协将着重做好四方面工作,即推进建言献策工作;积极开展科普宣传和科技咨询活动;发挥优势,丰富载体,创新服务;做好课题调研,维护好“中国公众科普网”,按时高质量编辑出版《平阳科普》期刊2期,积极开展协会活动和考察。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