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旗袍文化学习交流基地落户昆阳雅山

2017年04月20日 10:25:00 来源:幸福昆阳

  

  

  4月19日上午,世界旗袍文化学习交流基地浙江平阳分会授牌仪式在雅山村文化礼堂举行。

  

  

  据悉,昆阳旗袍协会现有281位会员,每周固定举行会员活动日,如印度舞团体培训、旗袍走秀形体培训、会员学习交流日等。协会一直积极参与各类演出和志愿服务活动,多数会员还是镇巾帼志愿团队的活跃志愿者,为志愿服务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交流基地这个平台能将女性朋友们优雅自信的精神面貌更好地展现出来,也希望更多爱旗袍、有梦想的女性用旗袍的大爱文化去传承、去实践、去传播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成为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倡导者与参与者,真正实现美丽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会”。镇妇联主席吕丽月表示,交流基地和旗袍协会的结合,必将助力昆阳妇女工作的开展,也能在建设美丽昆阳的过程中更好地发挥女性力量。(蔡梦露)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旗袍文化学习交流基地落户昆阳雅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