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昆阳禁毒委召开成员会议 部署毒品教育预防工作

2017年04月20日 10:26:00 来源:幸福昆阳

  为全面开展毒品教育预防工作,进一步发挥部门单位的共同协作职责功能,4月18日下午,昆阳镇召开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会议,镇妇联、团委、工会、司法所等17个部门及9个社区的禁毒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禁毒办负责人解读了各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明确今年各单位要如何参与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具体任务和如何开展,各部门之间怎样共同协作,真正整合资源优势,发挥强大的职能作用,为禁毒工作添砖加瓦。

  

  

  镇委副书记陈相生传达了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全国禁毒形势严峻,毒品危害严重,因毒品犯罪所造成的各种安全隐患不容忽视,直接影响社会安定。强调各部门单位、社区一定要加强认识,重视禁毒工作,认真遵照执行,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夯实禁毒基础,努力形成“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斗争”的社会氛围,推动我镇禁毒预防教育战役健康、深入发展,为夺取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郭小祥)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昆阳禁毒委召开成员会议 部署毒品教育预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