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再游宠物会客厅

2017年04月20日 09:44: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在这个春夏之交的日子里,我来到了宠物会客厅。在此之前,我也跟随平报小记者团来过这里。只是今天,我们还有其他特殊的任务。

  活动开始了。老师把我们分成两队,并让我们分别取队名、选队长。其他队员都推选我当队长,但队名该叫什么好呢?我们苦思冥想,可还是想不出好名字来。这时,一个女生问我:“队长,你的名字拼音首字母是什么?”我不假思索地回答“是B。”

  于是她就说:“那我们队就叫B队吧!”

  于是,我们队就有了队名。组织好队伍后,老师就开始分配任务了。任务有三项:第一条是记录平阳驯养宠物的人文历史;第二条是记录宠物小镇计划创始人的名字;第三条是画出动物并抄下它的简介。我选择执行第一项任务。

  我在展馆里寻找资料。突然,一行字“一千多年前的瓯窑青釉狗圈”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看了看它的资料,觉得最后一小节最有用,就把它一字不漏地抄了下来。做好自己的工作,作为队长,我有必要关注一下队员的行动。于是,我就飞奔去了另一个“高科技展馆”。我的队员们正认真地工作着,她们负责的是第三项任务。我踮起脚,看了看她们的本子。她们记录的动物包罗万象。有可爱的腊肠犬、奇异的水母,还有漂亮的花蝴蝶。不仅资料详实,还配上了美丽的动物图片。“绝对秒杀对手!”我想。

  最后的结果当然是我们赢了。我们不仅记录的资料详细,还比另一队早完成任务。

  下一个环节是我们都喜欢的游戏环节。我们每个人都指挥着小狗越过障碍物往前跑。这一次,对方扳回了一局。

  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整个宠物会客厅成为欢笑的海洋……

  鳌江实验小学 四年(5)班 包轩宇 编辑 俞丹

网络编辑:雷鹏

再游宠物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