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春游桃花园

2017年04月20日 09:4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昨夜下了一场雨,想必桃花园的桃花也应该开花了吧?于是,我们一家人决定去离家只有几公里——山门桃花园春游。

  沿途,小草忍不住严冬的寂静,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钻出来,翩翩起舞。刚从北方飞回来的燕子看见了,很是不服气,于是停在枝头上,唱起来歌儿。苏醒的小溪也愿意露一手,当起了他们的伴奏。一阵微风,送来缕缕沁人心脾的清香,不知不觉桃花园到了。

  走进桃花园,顿时,密密麻麻的桃花映入我的眼帘。桃花的颜色非常鲜艳,白的似雪,粉的像霞,红的如绸缎。桃花千姿百态:有的完全盛开,有的半张半开,有的挨挨挤挤的,有的躲在别的花后面娇滴滴的,争奇斗艳!哇,桃花瓣上带着水珠,晶莹剔透,宛如孩子的明亮的眼睛,嫩黄的花蕊像千万只小手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桃花树的枝杆并不粗,两手便可握住。她的树枝上有很多分叉,在春雨的催促下,吐嫩芽了!密密麻麻地遮住了天空,树皮很粗糙,一摸一手鸡皮疙瘩,桃树的有些树枝弯弯曲曲的,像蛟龙的爪子一样刚劲有力。

  我们在桃花树下留影,嬉戏,放风筝。风筝的线断了,它慢慢地落在了桃花树上,像是也陶醉在这花海中浑然忘了我……

  新纪元学校 四年(1)班 陈悦 指导师:王伶俐 编辑 俞丹

网络编辑:雷鹏

春游桃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