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我的校园

2017年04月20日 09:3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在变化。

  温暖的春天夹着细雨来了!于是,校园便换上了绿意盎然的花衣裳。校园的大树也随着季节的变化而长出了新鲜的嫩叶。操场边花坛也不例外,草地上早已成了嫩绿色的海洋,一阵微风吹过,小草摇起了小脑袋,仿佛在向我们问好。

  令人厌烦的夏天再一次到来。校园又添了一件新衣服。原本是嫩绿色的天地,可随着夏天的来临,树上的嫩叶,一点一点地长成了遮天蔽日的绿叶,密密麻麻地挤在一起,你挤挤我,我挤挤你,好像在争什么宝贝似的。植物喜欢夏天,可我们未必,大家做完操,便拿起水杯,“咕咚咕咚”,一杯水已下肚。

  凉爽的秋天终于来了!桂花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长出了米粒般大小的花儿,准备展示自己迷人的芬芳。菊园里的菊花也不甘示弱,长出了五彩缤纷的花,品种繁多的它,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树上的叶子一片一片地变黄,最后,落入早已枯萎的小草上。只有苍老的大榕树,保留着原来的魅力,可依旧能从树皮上,察觉到历经无数岁月风霜的痕迹。

  严寒的冬天姗姗来迟。刺骨的寒风吹起雪花,跳起优美的舞步,一个接着一个来到校园。校园便穿上了白皑皑的衣裳。

  校园一年四季变化多端,我爱校园的一年四季!

  宋桥小学 四年(2)班 罗佳瑶 编辑 俞丹

网络编辑:雷鹏

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