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剿劣护水演出走进萧江镇潘南村文化礼堂

2017年04月19日 20:20:00 来源:平阳文化礼堂

  日前,萧江镇送戏下乡剿灭劣五类水专题演出走进潘南村文化礼堂。为潘南村的村民献上一道集歌舞、相声、魔术等10个节目的文化大餐。

  

  

  

  

  一场热情洋溢的舞蹈《盛事花开》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程晓松创作的鼓词《全民参与治污水》和三句半《治水我先行》;热情火辣的舞蹈《给你一个吻》以及林韩书、杨青等萧江本土歌手轮番上台,带来了《老爸》和《我爱你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演绎出当下全省剿灭劣五类水的决心和营造浙南水乡美好生活的愿景。

  

  

  现场,还进行了知识问答环节,对有关五水共治的内容进行了有奖问答。潘南村村民踊跃参与,在饱餐了一顿文化大餐的时候,寓教于乐。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剿劣护水演出走进萧江镇潘南村文化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