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麻步安监三管齐下 送“安全”进校园

2017年04月19日 15:25:00 来源:平阳县安监局

  4月12日、4月14日,麻步镇安监所、消防站、镇专职消防队联合县消防大队宣传人员对辖区内两所小学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麻步中心小学宣传现场

  此次活动以“学校-家庭-社会”的联动方式,开展一系列寓教于乐、生动有趣的图片展、现场授课等形式并发放2000余册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手册,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消防局宣传人员向全体师生讲解了火灾应急逃生知识、用火安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开展逃生演练和让师生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技能培训,提高了教师学生的安全知识和基本防火逃生技能。

  

▲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宣传展览

  

  

▲渔塘小学发放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手册

  

  此次进校园活动多方位、多角度、多对象的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学生以及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增强了社会公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麻步安监三管齐下 送“安全”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