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要闻】县领导率队督查平鳌塘河河道综合整治情况

2017年04月19日 14:21: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4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率督查组前往鳌江,督查平鳌塘河河道综合整治情况。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参加督查。

  

  

  督查组从鳌江镇腾飞桥沿平鳌塘河乘船检查河道水环境清淤清障整治情况,详细了解沿河截污纳管、河面保洁、沿岸违建等有关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关于河道综合整治、污染源排查等情况汇报,并现场督促问题整改。督查组要求,县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责任,对河道沿线的重点区域实行重点监管,形成长效日常管理机制。各联系部门要不定时与责任单位进行交流,掌握最新动态,并督促相关部门落实整改。

  在督查中,督查组肯定了相关部门在河道治理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对于沿岸企业污水乱排、河岸河道内随意倾倒垃圾等现象,督查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要针对督查中指出的问题狠抓整改,全面开展河道综合整治行动,确保平鳌塘河流域水质安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把任务清单转化成责任清单,做好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工作全面开展;要强化保障,不断加强组织领导、队伍建设和督促检查,并充分调动起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领导率队督查平鳌塘河河道综合整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