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南雁镇溪南村文化礼堂送书画到闹村

2017年04月19日 14:22:00 来源:山水南雁诗意乡村

  

  

  4月19日,南雁镇溪南村文化礼堂南雁荡山书画院到闹村乡开展送书画活动,当天上午,书画院副院长赵海第老师与书画家刘上福、宋方圆、蒋秀兰等9人来到闹村乡西垟文化礼堂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不断有闻讯赶来的村民,大家肩并着肩,踮着脚尖,观看书画老师们练书法、画国画。现场文化氛围浓厚,作者屏气凝神,观者如沐春风。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让现场群众赞叹不已,气韵浑然天成妙趣匠心独具,几笔勾勒似云锦,点墨绘出心中情,意境深远。大家饱含激情、潜心笔创、挥毫泼墨,做到基层一线有求必应,为闹村乡创作近50幅书画作品。一些书画爱好者还和书画家们探讨、切磋了书法、绘画创作技艺,书画家对书画爱好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当地群众的学习热情表示赞扬。“不仅能现场观摩书画大师写作,还能和他们交流互动,探讨书画技巧,这次的活动真的非常有意义。”一位当地村民说道。

  

  

  据了解,南雁镇溪南村文化礼堂书画院接下来还将继续推广送书画活动,全力打造南雁荡山书画院品牌特色,努力为我县文化礼堂文化阵地建设增光添彩,让高雅艺术更加接地气,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南雁镇溪南村文化礼堂送书画到闹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