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办事不走冤枉路 水头市监分局推出“便民小纸条”

2017年04月19日 10:4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文张 通讯员 戴寒如 编辑 林蝉)“有了便民小纸条的提醒,办理业务省心多了。”近日,水头市监分局推出“便民小纸条”服务,变“被动服务”为“主动问询”,用爱心和热情为群众服务。

  据了解,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深入推进,许多经营户在办理营业执照时选择在网上提交申请材料。但水头市监分局注册大厅的工作人员发现,部分经营户因为年龄较大、文化水平不高,对申办的业务需提交的材料理解错误,来回折腾很多次。为此,该分局办证窗口专门为办事群众准备了“便民小纸条”,纸条上面详细注明办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需要携带的证件、材料和注意事项。前来办理营业执照的经营户只要材料提交齐全,符合法定形式,保证当日办结,当场发证。

  “没想到,一张小小的便民条,就将我们要带的资料全都写清楚了,不用因为材料不全而来回折腾,真是太贴心了。”近日,一位经营户拿着小纸条,当天就顺利办好了营业执照。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除了便民小纸条,该分局还开通快递寄照业务、上门指导年报业务等服务。下一步,该分局将以深化创新服务方式为突破,以优化服务举措层次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让更多的便民惠民小举措在干群之间搭起连心桥。

网络编辑:雷鹏

办事不走冤枉路 水头市监分局推出“便民小纸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