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五一小长假汽车票开售 市民要根据自己出行有计划购票

2017年04月19日 06:22: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很多市民已计划趁着假期外出旅游。日前,记者从鳌江客运中心获悉,“五一”小长假的汽车票已于4月16日开售。

  今年“五一”小长假放假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1日,共三天。根据汽车票预售期为13天的规定,从16日起市民可以购买到劳动节假期首日4月29日的汽车票。此外,今年3月开始,长途客运已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实名制管理,为此,打算乘坐长途汽车出行的旅客不要忘记携带相应证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在火车票方面,记者登录12306铁路售票官网发现,目前从鳌江出发,到上海、杭州、厦门等热门旅游城市的火车票较为紧张,很多班次的车票已被抢购一空。鳌江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由于每年劳动节假期都处于春夏交接时期,此时春暖花开,气候宜人,很多市民会选择在这段时间外出旅游,届时铁路方面的客流量将大幅增加。为避免想要购买的火车票出现售罄的情况,有计划出游的市民要及时关注铁路信息,尽早购票。

网络编辑:谢天涯

五一小长假汽车票开售 市民要根据自己出行有计划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