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16日起列车运行图调整 鳌江站新增1趟往返杭州列车

2017年04月19日 06:21: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 4月16日零时起,上海铁路局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日前,记者从鳌江火车站了解到,与现行运行图相比,鳌江站新增1趟办客列车:杭州东—福州南D3169次,18:32到18:34开。此外,G9512次运行路线也进行了变更,由原先苍南至上海虹桥间运行,调整为合肥南至黄山北间运行。

  据了解,新的运行图实施后,鳌江站每天停靠列车基本保持在52趟,其中上行列车(即往宁波、杭州及以远去向的列车)27趟,下行列车(即开往苍南、福州及以远去向的列车)25趟,列车开行方案更加优化。

  鳌江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此次调图除了新增开列车外,部分列车的运行时刻和停靠站也略有变化,在调图过渡期间(4月16日前后)有一个新旧交替过程。广大旅客需关注列车开行信息,并注意核对车票票面信息(车次、乘车站、时刻、票价)及乘车站变化,具体实时情况可登录铁路12306官方网站查询,或关注火车站发布的公告,及时做好行程安排,以免耽误出行。

网络编辑:谢天涯

16日起列车运行图调整 鳌江站新增1趟往返杭州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