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总工会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周基斌参加

2017年04月18日 10:45: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文文) 4月13日下午,县总工会十四届第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许道静等参加会议。

  

 

  

 

  2016年,县总工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着力强化基层基础,拓展工作空间,提升服务实效,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法律援助、服务G20杭州峰会行动、职工互助保障等工作获市先进集体称号。

  周基斌指出,今年是我县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开展群团组织改革的关键之年。全县各级工会要紧紧围绕县委的决策部署,紧抓群团改革这一契机,以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争先的干劲,不断开创全县工会工作新局面。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大局,着力助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展现工会组织的担当作为,强化思想引领,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扎实做好扶贫帮困工作;要合力改革攻坚,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生机活力。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各类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并替补了县总工会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总工会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周基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