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2017年04月17日 10:28: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4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率县府办、县公安局、安监局、公安消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万全镇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光明化工有限公司、友邦化工有限公司、美义家具和郑楼社区振兴东路礼品街,仔细检查了安全生产条件、作业环境、场地卫生、消防设施的配备、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整治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企业及时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切实增强企业主消防工作主体责任意识,对自身存在的灾隐患进行自查自整;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结合自身易燃易爆危险场所特点,建立健全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制度,建立并完善爆炸火灾事故专项应急预案,提高企业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