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掰手腕谁最强?来平阳“腕力王大奖赛”比一比

2017年04月16日 21:10: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 谁是腕力王,撸起袖子比一比!日前,记者从县体育局获悉,6月9日至11日在我县举办中华传统武术交流大赛期间,还将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赛事——腕力王大奖赛。

  据了解,本次腕力王大奖赛将分设男女儿童组、少年组和成年组6个组别,以及成人无级差争霸赛。其中,儿童组为12岁以下(200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少年组为12岁至17岁(2000年至2005年间出生),成年组:18岁及以上(1999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比赛采用单败淘汰赛,三局两胜制。每级别小组达2组以上,获小组冠军者参加同级别的腕力王比赛。

  此外,本次比赛报名人数不设上限,每个组别设4个重量级别,每个选手可按自身体重级别报名。值得注意的是,参赛选手报道时须交7日内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健康证明原件(心电图和脑电图),所有少儿腕力王赛运动员必须征得家长和教练员同意方可参加比赛。

  “腕力大奖赛将会是一场观赏趣味性强,群众参与性广的比赛,能让普通市民也加入到中华传统武术交流大会中来,激发大家健身运动的热情,也给热爱运动健身的朋友们搭建一个交流心得的平台。”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感兴趣的市民也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chinarctj.com了解更多赛事详情或报名参赛。

网络编辑:雷鹏

掰手腕谁最强?来平阳“腕力王大奖赛”比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