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小客车急打方向 连翻跟头又撞墙

2017年04月16日 21:10: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金顺服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近日,家住鳌江镇钱仓社区箭岙村的张大爷正在跟邻居唠嗑,突然,一辆七座小型客车从门前的公路上翻着跟头滚了下来,四脚朝天躺在了他家的墙角。

  当平阳交警二中队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时,发现驾驶员金某因系着安全带并没有受伤,不过,小客车外壳严重变形,车窗及玻璃破损严重。

  当日17时许,金某驾驶着七座小客车匆匆往家赶。行驶到一处拐弯(事发路段)时,突然发现正前方有车过来,金某连忙左打方向盘紧急避让,眼见差点撞上左侧路牌,金某又向右急打方向盘,车子被金某开出“S”型路线。右侧有一个小土坡,当车子右前轮开上小土坡后,顿时失去平衡,随后侧翻且连续翻了两个跟头,直到撞上张大爷家旁垒的石堆才停了下来。

  张大爷当即被吓呆了,回过神后赶紧跑到车旁,准备帮忙把驾驶员拉出来,但车门却拉不开,于是,他拿起旁边的砖头砸碎了已经些许破损的玻璃,再把汽车橡皮脚垫铺在门框上,将金某拉出了驾驶室。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网络编辑:雷鹏

小客车急打方向 连翻跟头又撞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