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转载】水头二小女子排球队勇夺县赛冠军

2017年04月16日 21:01:00 来源:平阳教育网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平阳县第17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排球赛于4月9日在昆阳二中风雨操场圆满结束。

  

  

  此次县赛共有12支队报名参加,比赛分成四个小组,每组前两名进入交叉淘汰。水头二小女排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敢打敢拼,以不败成绩昂首进入决赛。

  最扣人心弦当属冠亚军决赛,对阵双方为水头二小和萧江三小。第一局,水头二小女排想赢怕输,发球、吊球、配合失误连连,很快就以17:25败下阵来。

  第二局伊始,教练进行心理指导,要求队员要有一颗勇敢的心,要充分相信队友,要敢承担责任,要放手一搏的思想,并以“打吊”相结合的战术。比赛中队员渐渐也有些笑脸,跑位也更积极,发球失误也少了,通过共同努力以25:20扳回一局。决胜局在2:6落后情况下,不气馁,咬住比分,奋起直追,最终以15:11赢得冠军,这是一个来之不易的冠军,这也是该校女排四年里的第二个冠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该校运动健儿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对学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将产生积极影响。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水头二小女子排球队勇夺县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