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南麂航线快艇本月复航 每周7个航班 5月份继续增加

2017年04月16日 21:01: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黄文晴 编辑 吴赛露) 南麂航线快艇本月开始复航。鳌江港客运站站长蔡忠明表示,“为迎接不断增加的游客,4月份我们暂定每周安排7个航班,5月份还会继续增加航班以满足旅客赴岛旅游的需求。”

  据了解,旅游淡季期间,南麂航线快艇基本处于停航、保养维护状态,依靠交通船在南麂——鳌江行驶来完成运输任务。南麂航线快艇的复航,预示着南麂旅游即将进入旺季。游客可登录南麂客运航线网上购票系统(网址:http://www.zjsajgw.com)、手机网站订票系统(http://zjsajgw.com/wap)或微信公众号(hcsw88)进行提前购票。如遇天气因素影响航线,鳌江港客运站将对开航时间进行调整,建议旅客乘船前拨打客运站热线63653991咨询确认。

  近几年,南麂岛凭借着旖旎的风光和优美的人文景观,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游客,2016年南麂客流量达到16.32万人次。

网络编辑:雷鹏

南麂航线快艇本月复航 每周7个航班 5月份继续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