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昆阳镇卫生院医生进社区 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健康服务

2017年04月16日 21:0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溪涧 通讯员 谢建军 编辑 林蝉) 4月6日上午,昆阳镇卫生院责任医生团队来到昆阳大自然小区,免费为居民测血压、血糖,建立健康档案。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全面覆盖,昆阳镇卫生院启动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进社区试点活动。活动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医护人员走进社区,面对面为居民提供城乡居民健康档案管理、预防接种、孕产妇健康管理等12类45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旨在让居民享受“均等化”保健,充分地、平等地享受国家惠民政策关怀。

  “医生团队定期上门随访,既为我们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又让我们对健康状况和病史一目了然,这个服务真心不错。”小区居民许大伯开心地说。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镇卫生院医生进社区 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