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男子找工作无果 顺走他人苹果手机被拘留

2017年04月16日 21:01: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范敏静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工作没找成,心有不满的男子便盗窃他人手机。4月7日,鳌江镇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侦查,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韦某。

  日前,在鳌江劳务市场开介绍所的陈女士报警称,她放在店内的苹果6p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据陈女士回忆,当日来介绍所的人比较多,人流量较大。当天上午10时许,她接了一个电话后便将手机放在抽屉里,起身去更新黑板上的招聘信息,回到座位上时发现手机不见了,陈女士猜测应该是来应聘的人盗窃的。

  由于店内并未安装监控,民警随即调取周边路面监控。通过陈女士的辨认,一名身材高瘦的男子引起了警方关注。据陈女士所述,该男子多次来介绍所想找工作,因为该男子在市场内口碑较差,陈女士并未给予帮忙。根据陈女士提供的信息,民警立即对该男子展开调查,经查,该男子姓韦,4月7日,民警在鳌江某宾馆内抓获韦某。

  经审讯,韦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据韦某交代,当日他再次到劳务市场想找工作,但介绍所的陈女士似乎不愿意介绍工作给他。等待了半个小时左右,心生不满的韦某便趁陈女士写招聘信息时将其放在抽屉内的手机偷走,事后低价将该手机转卖。

  目前,韦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编辑:雷鹏

男子找工作无果 顺走他人苹果手机被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