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为避让闯红灯的电动车 轿车撞上护栏面目全非

2017年04月14日 14:09: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梅超凡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4月7日上午9时35分许,在昆宋大道北厂村红绿灯路口发生一起小轿车和电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电动车安然无恙,小轿车却撞得面目全非。

  平阳交警六中队民警来到现场后,见一辆二轮电动车横躺在马路中间,车头只是稍微被撞歪了一点,电动车驾驶员潘先生没有受伤。离电动车十几米远的马路中间横着一辆小轿车,车头撞得面目全非,前保险杠、前大灯碎片散落一地,发动机的机油也流了一地,车内的安全气囊也弹了出来,损失惨重,驾驶员徐先生面部受了点小伤。公路沿途的隔离护栏被撞成了“波浪状”。

  面对民警的询问,徐先生惊魂未定地表示,他开车沿着昆宋大道从昆阳往西湾方向走,行驶到该路口时正好是绿灯,于是没有减速,直接开了过去。当时有一辆小轿车停在左转弯车道等红灯,一定程度上遮挡了他的视线,他没有看到从北厂往宋埠方向闯红灯横穿马路的二轮电动车,发现时便往右急打方向盘,还是擦到了电动车车头,由于速度较快,车子随后撞在隔离带上转了180度。他脸部被弹出的安全气囊撞到受伤,不过万幸的是系了安全带,不然就危险了。

  民警调看了事故地点的监控了解到,潘先生驾驶二轮电动车从北厂往宋埠方向行驶,开到昆宋大道红绿灯时,直接闯了红灯。当时,徐先生驾车沿昆宋大道由昆阳往西湾方向开,车速比较快。潘先生发现小轿车时,急忙刹车,由于刚下完雨,路面比较湿滑,有点刹不住,他就用脚拖地帮忙刹车,但小轿车车头还是擦到了电动车车头,潘先生连人带车翻倒在地,所幸的是潘先生没有受伤。而小轿车在避让电动车的情况下,由于车速较快,车辆发生侧滑,车头撞到路边的隔离护栏,还弹了出来继续滑行了一段距离才停下来。

  由于轿车车损较为严重,民警对事故进行了立案调查。

网络编辑:雷鹏

为避让闯红灯的电动车 轿车撞上护栏面目全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