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永光:全力兑现县政府三十项任务看落实承诺

2017年04月14日 12:47: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4月13日晚,县政府“三十项任务看落实”第一季度汇报会召开。县长陈永光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将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三十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力兑现承诺,向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答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宏,副县长张端坤、彭杨、卢成杭、高晓静、金启浩、王文胜,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等参加会议。

  

  

  陈永光指出,目前,三十项任务开局情况总体较好,推进有序;各乡镇、部门责任明确,工作努力,干劲十足。下一阶段,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推进各项任务的开展,确保所有项目齐头并进;要细化任务,积极对接,发挥克难攻坚精神,杜绝侥幸心理,以饱满的状态开展工作;要建立机制,细化责任,明确目标,按照要求抓好工作落实。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三十项任务看落实”是今年县政府抓工作的重要载体。“三十项任务看落实”是县政府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决策部署的一项具体措施,是推进我县转型发展、超越发展的具体任务,也是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必须全力兑现。二是“三十项任务看落实”关键在落实。要紧盯目标抓落实,抓牢各项指标目标、工作目标、争先创优目标,守住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底线。要破解难题抓落实,让每一项工作具体化、载体化,并挂图作战,分解目标,抓住时间节点,破解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强化保障抓落实,出台激励政策,完善考核机制和行政执法等体制,梳理PPP项目,不断探索创新,拓宽融资渠道,强化资金、土地、人才等保障。要强化责任抓落实,提升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属地单位责任意识,落实分管责任制度。三是“三十项任务看落实”最重要的是让人民满意。要以实效让群众满意,以充足的干劲、优良的作风、勤恳的态度让人民享受实惠。要把过程交给群众监督,定期公布工作进度,把过程展现在人民面前,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工作,接受人民和代表、委员的监督。要把结果交给人民评判,倾听民意,让人民有获得感。

  会上,县考绩办通报了季度考核情况,县市监局、交通局、卫计局、行政执法局、水利局和水头镇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网络编辑:张超霞

陈永光:全力兑现县政府三十项任务看落实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