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问效会召开 周基斌等参加

2017年04月13日 15:47: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见习记者 陈晶晶 编辑 陈文文) 4月12日下午,全县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问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督导组关于前阶段各乡镇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督导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并就下一步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作了部署。据了解,前一阶段各地对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部署周密,行动迅速,有关部门深入一线,督导有力,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要继续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抓实干,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人选质量过硬、程序执行到位、选情复杂村攻坚有效、换届环境风清气正,为加快推进我县社会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周基斌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力求全胜的信心和决心。当前,村级组织换届已进入关键时期,在肯定前阶段工作成绩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杜绝麻痹思想,树立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推进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二是聚力顺势推进,确保换届工作画上圆满句号。要紧盯时间节点开展工作,确保做到一次性完成换届任务。要严格按照法律程序严密选举流程,高度重视选举安全工作,重点关注选情复杂村,发挥专业人员的作用,把握态势,确保选举纪律和选举质量。三是从严从实督导,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督导组成员要落实责任,敢督敢导,不断查漏补缺,确保工作到位。要上下同欲,加强协作,克难攻坚,确保圆满完成村级组织换届各项任务。

网络编辑:雷鹏

全县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问效会召开 周基斌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