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转载】"宠"爱平阳全国摄影大赛 晒蠢萌赢万元大奖啦

2017年04月13日 15:27:28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市平阳县位于浙南沿海,是全国首批沿海经济开放县之一,作为老革命根据地,素有“浙江延安”之称。其境内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南雁荡山,有被誉为蓝色牧场的南麂列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顺溪古建筑群等,自然风光旖旎,人文资源荟萃。

  2016年,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平阳宠物小镇被列为浙江省时尚产业类特色小镇。该特色小镇规划总面积达3.3平方公里,计划投资52.2亿元。宠物小镇利用身为全国唯一的“中国宠物用品出口基地”、“国家级出口宠物食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这一优势,按照“一年出形象,三年大变样,五年建成”既定目标,打造“宠物企业总部高地、宠物圣地、旅游目的地”。

  

  

  2017年5月29日,平阳宠物小镇客厅将正式开放,“宠爱日”系列活动也将拉开序幕。为此,特举办“宠”爱平阳全国摄影大赛。

记者 郭乐燕

  

活 动 介 绍

  

  一、活动组织

  主办方:平阳县人民政府浙江省摄影家协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

  承办单位:温州日报浙江省萌宠岛投资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平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平阳县摄影家协会

  

  二、活动主题:

  “宠”爱平阳关爱自然

  

  三、征稿对象及内容

  1、本影赛欢迎全球摄影爱好者以及爱宠人士参与。

  1、所有表现人与自然、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摄影作品。

  2、所有反映平阳宠物产业发展的摄影作品。

  3、所有平阳县境内有关反映自然风光、城市建设、风土人情的摄影作品。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5月15日截稿,5月底开始评选。

  

  五、作品投稿细则

  1、本次摄影大赛接受相机、手机以及航拍器等器材所拍摄的作品。专门开设征集摄影作品官方网站,域名:http://capy.photo0086.com,同时链接到各联办单位网站,所有征集作品必须在官网上投稿。

  2、上传作品格式为JPEG文件,长边1080像素,方片边长800像素为限,分辨率72dpi。作品不论彩色、黑白、风格、形式、题材、单幅、组照均可参加,组照请在网站组照通道上传,每张照片必须注明:xx组照之一、xx组照之二,以此类推。

  3、上传作品必须加注题目名称、图片说明以及拍摄时间、拍摄地点。上传作品可用网名,但必须提供作者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兑奖,个人信息隐藏后台,严格保密。

  4、上传作品必须是本人拍摄,不收复制、拷贝、翻拍等手段获取的他人作品。除投“艺术创作特别类”参赛作品外,谢绝改变原始影像(合成、添加等手段)的作品参赛,在色彩、局部修饰去污点等方面可作适度调整。宽幅作品可以多张拼接,其他要求不变。

  5、本着倡导“艺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理念,特设“艺术创作类”组别,参加此类别的作品允许电脑后期制作,但是作品中所有素材必须是原作,入围后须同时提供素材原图,参赛必须注明“艺术创作类”。

  6、上传到影赛官网上的所有作品,著作权属于原作者。出于影赛宣传需要,主办方可以在影赛期间选取部分参赛图片用于宣传展示,被选用的照片可直接入围并进一步角逐等级奖。获奖作品兑奖后,主办方若需要用于非盈利的宣传、展览、海报和专题画册,则不再支付稿酬,但应保留作者署名权。投稿者应保证其所投的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保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所有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与影赛组织者无关。

  7、若有不符合本次征集主题及其他有关规定的作品,则删除不予参加评选。凡符合主题要求的所有作品,无论在其它影赛中获奖与否都可以投稿,但等级奖优先选择新作。

  8、投稿者上传作品成功,则视为同意以上要求。

  

  六、奖项设置

  1、特级收藏作品1幅,奖金10000元。

  2、金奖作品1幅,奖金5000元。

  3、银奖作品3幅,奖金各3000元。

  4、铜奖作品5幅,奖金各1000元。

  5、优秀奖作品50幅,奖金各300元。

  6、艺术创作类摄影作品奖10幅,奖金各1000元。

  注:同一作者获优秀奖、入选作品数量不限,但获同类金、银、铜奖的不得重复。以上入选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可作为申请加入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之一。

  7、5月29日当天活动现场另外举行小规模摄影即时赛,设30个优秀奖,各奖励200元,可作为平阳县摄影家协会会员条件之一,成绩不再计入“宠”爱平阳全国摄影大赛。(该奖项可根据现场实际参与人数增减)

  

  七、作品评选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办方邀请有关专家对投稿的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结束后,所有入选以上的作品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同时请作者将入选作品未经任何改动的底片或者原始数字影像文件上交,以备核查。

  上交地点:温州日报摄影部,赵先生收;或将作品的数字文件发到邮箱:21227904@qq.com 。

  如果因举报或审查发现入选以上的作品与规则不符,则予以取消,获奖排名或入选排名将予以调整。

  

  八、其它事宜

  1、本次影赛细则未尽事宜,其解释权属主办方。如有调整,另行在官方活动网站补充通知。

  2、大赛组委员联系方式: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公园路105号温州日报摄影部联系人:赵先生电话88096569

  “宠”爱平阳全国摄影大赛组委会

  2017年4月10日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