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妇联 -> 列表

县女企业家协会十周年 努力打造智慧魅力团体

2017年04月13日 15:27: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宋淑莹 见习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伟) 4月8日,平阳县女企业家协会举行十周年盛典暨第三届三次会员大会。会议签定了扶贫帮困慈善专项基金协议书,对创客联盟进行授牌仪式,并公布协会新增会员、增补副会长和理事等名单。

  

  

  据了解,平阳县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于2007年,目前拥有会员192名,涵括了我县教育、纺织、机械、服饰等行业的杰出女性。近年来,该协会勇敢开拓、自我完善,努力打造一个智慧、魅力、温厚的团体,通过组织会员参与培训,向成功企业学习经验,有效拓宽会员的视野,转变发展思路,打造知识女性团体;举办策划养生讲座,追求健康气质,展示自我风姿,打造魅力女性团体;前往灾区,为受灾地姐妹送去慰问,打造情谊女性团体;参与捐款帮扶项目,组织走访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十年捐款达200多万元,打造博爱女性团体。

  庆典活动上,女企业家们携手自编自演了一台以“十年芬芳·聚力绽放”为主题文艺晚会,各片区选送的歌曲、舞蹈、旗袍秀、情景剧等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网络编辑:雷鹏

县女企业家协会十周年 努力打造智慧魅力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