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平阳银泰城举办全民环保健步行活动

2017年04月13日 12:3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为提倡低碳生活,打造绿色鳌江,4月9日上午,平阳银泰城举办了一场全民环保健步行活动。320余人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由平阳银泰城购物中心和迪卡侬平阳银泰城店共同举办。环保健步行路线是从平阳银泰城出发,途经车站大道,到达鳌江动车站完成半程,然后按照原路线返回平阳银泰城,全程共计6.4公里。据统计,本次共有260人走完全程。

  “因为平时吃完晚饭都有出门散步的习惯,前两天在朋友圈看到银泰城要举办健步行活动,我就报名参加了。感觉一群人走比一个人走有意思多了,既锻炼了身体,还结识了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以后健走有伴了。”市民周女士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银泰城举办全民环保健步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