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首届全球美食狂欢节热闹继续 等你来逛逛

2017年04月13日 12:32: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 日前,一场由平阳万达广场、中国·万和会展以及AAAA级设计团队共同打造的平阳首届国际美食节在万达广场举行,瞬间点亮了平阳吃货们的“食”界。

  据了解,此次美食节从4月7日开幕,将一直持续至4月12日,进驻了超50个展馆,其中包含国际展馆15个。印度飞饼、巴西烤肉、香港鸡蛋仔、长沙臭豆腐……海内外美食一网打尽,一站式吃遍全球。这些人气网红美食也吸引了众多“吃货”们前来品尝。“看朋友发的朋友圈,场面很热闹,趁着假期带着家人来逛逛,还不错。”现场的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

  “类似的美食节以前也参加过,但是感觉这里品种更全,量大、味足,吃起来比较过瘾。”前来“逛吃”的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几乎每个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攒足了人气。“市民热情挺高的,销售情况也不错。”一参展商向记者介绍,从早上十时开始就已经陆续有顾客过来光顾,中午时段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都是人流高峰期。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首届全球美食狂欢节热闹继续 等你来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