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水头青少年篮球俱乐部成立 致力培育后备力量

2017年04月13日 12:3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陈伟) 4月8日上午,水头镇青少年篮球俱乐部成立仪式在该镇文体中心举行。该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继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武术协会等平台后,水头镇又一为青少年运动技能提供教学和训练为主的平台应运而生了。

  “篮球要从娃娃抓起,重点是培养孩子们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希望通过正规训练,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快乐篮球的魅力。”水头镇文化服务中心副主任沈少秋介绍,近年来,全民健身意识不断提高,运动健身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成立俱乐部,能更好地宣传和动员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积极参与篮球运动,大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培养青少年热爱体育锻炼的习惯。

  据悉,该镇将以俱乐部为载体,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篮球比赛活动,培育更多的篮球后备力量,推动全镇篮球运动竞技水平向更高层次迈进。

网络编辑:雷鹏

水头青少年篮球俱乐部成立 致力培育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