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顺溪镇:医疗巡回车 送医到村门口

2017年04月12日 20:1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通讯员 施克祖 编辑 陈伟) 为进一步解决偏远山区村民看病就医难问题,4月12日,顺溪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医疗巡回车入村服务活动,并为村民们带去新农合、社保当场报销服务。

  

 

  

 

  当天上午8时许,顺溪镇中心卫生院入乡巡回医疗团队一行9人,带着医疗设备和药品来到石柱村,为村民带去便捷的诊疗服务。做B超、心电图检查、开处方……医生们一到达诊疗现场,就立即投入到诊疗活动中,为前来就医的群众诊疗,耐心为他们讲解各种医疗保健知识,认真倾听他们对医疗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此次医疗巡回车入村服务,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山区群众出山难、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也为偏远山区群众提供了便捷优质的巡回诊疗服务。下一步,顺溪镇中心卫生院还将在该镇各医疗巡回点定期开展医疗巡回车入村服务。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顺溪镇:医疗巡回车 送医到村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