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次主任会议

2017年04月12日 11:15: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见习记者 陈晶晶 编辑 陈文文) 4月11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等参加。副县长高晓静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县政府人事任免的情况说明、县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平阳县医院建设项目融资事项的议案及情况说明,研究确定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时间和议题,研究了县十六届人代会一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并提请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上,许益伟指出,人事任免权是人大的重要职权,要严把关口,按照规定开展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和任职宣誓;县医院建设项目是全县重点关注的民生工程,对于促进我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高居民幸福感,推进城市化建设具有重要作用,有关财政部门要算清“账单”,明确债务水平和还债能力,统一合理安排,切实有效地推进县医院建设。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县医院建设项目,许益伟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大力支持,态度明确。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推进县一医、县二医迁建工程对于加快我县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力支持各项工作的开展。二要明确时间,统筹协调。要盯紧时间节点,制定详细的进度表,理顺方案,倒排计划,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明确部门主体责任,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项目的建设进程。三要加强监督,注重质量。要发挥人大的监督职权,开展常态化监督。要严把质量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项目合格达标。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