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昆阳召开剿灭劣V类水誓师大会暨城乡住房安全自查自整再推进大会

2017年04月11日 16:10:00 来源:幸福昆阳

  4月10日上午,昆阳镇召开剿灭劣V类水誓师大会暨城乡住房安全自查自整再推进大会。镇三套班子成员和镇村级河长、镇属部门负责人、民间“河小二”志愿者服务队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长杜继正主持。杜继正分析总结昆阳镇剿灭劣V类水、“大拆大整”等中心任务的开展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全面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动员全镇上下凝神聚力、克难攻坚,全身心投入到各项重点工作中去,全面完成上级交代的各项任务,为昆阳的转型发展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劣V类河和危旧房整治视频短片,了解各河流现状及危房鉴定整治等相关内容。会上,镇领导为7支民间“河小二”志愿者服务队授旗,该服务队是由镇委、镇政府颁发聘书和工作证件的治水护水的践行者、推动者、宣传者和监督者,他们将积极推动治水工作由“政府治水”向“全民治水”转变。镇治水办、城关社区、环保分局等相关代表做表态发言。 副镇长柳圣朋布置了剿灭劣V类水主要任务、保障机制及总体要求,副镇长苏志永布置了城乡危旧房整治再推进工作。

  

  

  镇委书记陈允岳强调,剿灭劣V类水是全镇极端重要的中心工作,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是建设“品质昆阳”的自我要求,全镇上下务必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千方百计、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全体人员务必要重点落实“河长制”、“一点一策”方案、打好“截、清、治、封、修、拆”的“六字”组合拳,按照工作部署,迅速展开行动,确保全面打赢剿灭劣V类水这场硬仗。(郭小祥)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昆阳召开剿灭劣V类水誓师大会暨城乡住房安全自查自整再推进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