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科协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周基斌参加

2017年04月10日 11:22: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见习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文文) 4月7日下午,县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参加会议。

  

  

  会上,周基斌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科协组织积极发动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在促进科技发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他希望,全县各级科协组织能继续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推进我县科技工作迈上新台阶。

  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新要求,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科协是代表科技工作者的重要组织和人民团体,要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二是探索新方式,充分发挥科技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作用。要围绕中心,坚持人才维护,努力在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上,激发科技新活力上有更大的作为。三是适应新形势,着力强化科协组织自身建设。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创新工作方法,完善服务机制,不断提高科协组织的活力和影响力。

  会议表彰了2016年全国和省市县级科普示范社区、基层科普示范单位、“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奖补单位和个人、2016年县星级学会评估单位等多个先进集体和个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科协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周基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