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余梅生来平调研 陈永光等陪同

2017年04月09日 09:4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聪 见习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郑振国) 4月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余梅生来我县调研时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借势借力、群策群力,全力助推交通项目建设、剿灭劣Ⅴ类水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共建共创美丽平阳。县长陈永光,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仁,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副县长王文胜,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等陪同。

  

  

  余梅生一行首先来到鳌江四桥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据悉,鳌江四桥是连接鳌江车站大道与龙港彩虹大道的跨江大桥,全长1400米,其中跨江大桥长1105米,连接线长295米,整体结构为塔梁固结体系,建设工期36个月,工程总造价4.49亿元。余梅生指出,要进一步加快政策处理速度,加强鳌江、龙港两地协调沟通,不断加快施工进度,努力打造成为鳌江流域的亮丽风景线。

  在刁鹰寨都市休闲农业园,余梅生详细了解该农业园生产经营情况,并考察了部分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围绕林业、农业、交通等方面做好大谋划,以规划引领发展,完善交通标识、种植珍贵树种、做好形象改造、大力发展民宿,全面提升旅游业发展。要提升全员安全意识,抓实抓牢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当地政府要做好帮扶,借势借力“大拆大整”,整合土地资源,做好项目支持工作。要借鉴学习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抓好细节,强势加快项目建设,吸引更多游客参观游览,带动经济社会发展。

  在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工程建设施工现场,余梅生通过查看图纸、展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据悉,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工程(仰义至阁巷)第12施工标段主线长度5.288千米,主要工程内容为路基、桥涵工程,其中路基挖方约2.7万立方米、路基填方约74.21万立方米,合同造价6.0123亿元,合同工期为30个月。他指出,绕城高速竣工后将有效缓解交通压力,实现车辆分流,惠及沿线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进度,大干快上,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提升城市品质。

  在万全镇下桥河,余梅生详细察看链斗式清淤船的作业方式,了解剿灭劣Ⅴ类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截污纳管,收集生活污水,做好雨污分流,从源头上控制污染源。要群策群力,不断完善和改进链斗式清淤船,做好专业设计,推动清淤效果进一步提升。

  在昆阳镇,余梅生实地察看了小姜垟站位劣Ⅴ类水体整治情况。他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推动各项治水工作落地,确保打赢剿灭劣Ⅴ类水歼灭战。要坚持科学治水、“水岸同治”,营造治水的强大声势,全面发动群众参与到治水工作中来,实现“全民治水”的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周昌均

余梅生来平调研 陈永光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