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在平市政协委员提案工作碰头会召开 曾上俊主持

2017年04月09日 09:42: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4月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召开在平第十一届市政协委员提案工作碰头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仁,全体在平第十一届市政协委员等参加。

  

  

  会上,在平市政协委员围绕经济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和改革创新等方面内容,就交通、水利、工业、教育、养老、人才等选题进行交流讨论,县政协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撰写好提案的相关事项、注意事项等作了介绍。

  就提案工作,曾上俊指出,新老委员,在撰写提案、完善提升过程中,要围绕“党政所需、百姓所盼、委员所能”,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找准题目。要立足本职、面向全局、服务中心,找准切入点,认真撰写提案。在平市政协委员要争取在各界别中发出平阳声音的机会。二要深入调研。要立足平阳、站位全市,提出事关温州发展、科学谋划平阳发展战略。三要注重质量。要发挥好政协话语权,提升提案质量,引起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四要加强协作。除了委员之间提案相互配合、参与,还要积极协调各职能部门配合。

  曾上俊强调,一要不负众托,认真开好“两会”。在“两会”期间要恪尽职守,努力把工作做好。二要牢记职责,履行委员职能。大会发言、座谈发言要积极,切实履行政协民主监督职能。三要严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严格遵守纪律,严肃选风选纪工作,树立自身良好的形象,展现平阳风采。

网络编辑:周昌均

在平市政协委员提案工作碰头会召开 曾上俊主持